人大要闻

安庆市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太湖召开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召开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克胜、朱菊云、姜奎堂及秘书长齐申勇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朱小兵参加考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竞鸣律师事务所基层实践点、晋熙镇晋阳村基层实践点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周东明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始终,高质量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安庆样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安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新篇章。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结合各地实际,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