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率队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

       11月15日至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率队赴福建开展招商活动,县人大办、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加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某铝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据了解,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深耕大数据流量,紧跟互联网数字产业发展,打造“IP+游戏”“流量+游戏”等多种智能场景营销模式,致力构造全球游戏研发运行平台。某铝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铝模板以及从事各种铝型材精加工的工业企业,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龙头企业。
       李加生一行参观了5家企业的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投资方向、技术创新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区位优势、园区配套设施、招商引资政策、“太好办”营商环境及相关产业发展等情况,真诚地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太湖实地考察了解情况,期待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