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实验中学师生到教科文卫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开展研学活动

 
        为培育广大青少年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3月11日,县实验中学市级课题组教师及创客社团同学一行30余人到安庆市教科文卫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萧子陶艺工作室开展研学活动,县科协相关负责人、晋熙镇人大及关工委负责同志参与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我县首届文创产品实物展览,主要有3d打印、激光切割、书法剪纸、陶瓷变温水杯等创意作品。市人大代表、实践点负责人张云华为师生们讲解了陶艺审美、陶瓷制作技术以及全过程人民主实践点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
     “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此次活动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为载体、体验为基础、互动为核心,用不同的文化艺术形式,让师生们在充分感受到博大精深的文化艺术的同时,增进了对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了解。
        市人大代表、实践点负责人张云华说:“下一步,实践点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活动方式和内容,依托实践点特色和资源,发挥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与基层群众的'桥梁'作用,不断提高文化传播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