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环境状况和2022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

 
        3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环境状况和2022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我县环境状况和2022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前期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总体呈现稳中向好趋势,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好发展和保护,严守环境质量底线;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作为,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当好生态卫士;要从严从快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中央环保督察和长江警示教育片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和水平。(朱建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