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县(市、区)人大干部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3月8日至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人大干部履职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系统学习了《弘扬红旗渠精神 加强党性修养》《监督法》《代表法》《代表工作以及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行职责》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实地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谷文昌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等红色旧址,调研走访了河南省人大系统示范点、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以及河南省“魅力乡村示范村”止方村。(李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