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江塘乡督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3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到江塘乡督查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公室、乡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加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江塘乡小宫、五星、龙山、白云、毕岭、江塘等6个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尽快落实整改。
      李加生强调,一要抓基础。进一步巩固完善“家、站、点”等现有代表履职阵地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到“六个有”。二要抓提升。对代表履职阵地进行功能升级,创建品牌,打造示范,发挥代表专业特长,探索建设“代表工作室”。三要抓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好每月一次的联络站活动,召集代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宪法和法律法规等,不断提升素质。四要抓活动。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本区域热点难点问题,精心谋划,组织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五要抓成效。充分发挥联络站听取民声、反映民情、吸纳民意的窗口作用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代表联络站活动的质效。
       李加生还指导了“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该乡田园大塘综合体项目和大塘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