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率队赴岳西考察学习城乡环卫一体化等工作

       3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率队赴岳西考察学习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陪同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等参加考察。 
       李加生一行先后来到岳西县响肠镇千佛塔村、毛尖山乡王畈村和岳西城市超脑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村容村貌、垃圾处理、环卫一体化、城市精细化数字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认真学习相关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岳西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的介绍。李加生表示,岳西县工作理念新颖、规划科学,工作推进力度大、势头强,县城环境优美、整齐整洁,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强调,要通过考察学习学经验、找差距,并结合我县实际,深入探索研究城乡环卫一体化的管理机制、考核办法、经费管理及市场化运作等新方式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常抓不懈,全面加强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统筹领导;要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对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财政投入、运行机制、考评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