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24日下午,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潘启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办和县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李加生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乡镇人大以加强学习培训、阵地建设、工作机制、活动开展、建议办理为抓手,认真履职、服务大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李加生指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是社情民意和群众智慧的集中体现,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严肃的法律活动。一要主动而为,各乡镇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努力提升代表建议办理质量,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二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组织代表开展好“一月一活动”,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提好“一月一建议”。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办理期限、规范办理程序、注重办理实效。三要亲力亲为,各乡镇人大主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亲自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代表联络站工作,确保常态、长效;认真指导好、规范好、落实好代表建议提出和办理工作,确保高质、高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联络办、人选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部署了相关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