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使用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开展“云监督”

       4月24日,来自晋熙镇、徐桥镇的5名县人大代表到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中心查看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运行情况,对财政预算有关数据进行“云监督”,为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2022年政府债务状况和风险防控情况报告做好准备。
       在工作人员帮助下,代表们进入太湖县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重点对全县单位办公场所租赁项目财政预算资金安排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实现了不同代表对同一问题的集中监督,代表们共商共读共研,为我县办公场所紧张问题出谋划策,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在查阅数据过程中,预算和审查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还向代表们讲解了数据来源、财政预算资金安排过程,及时为代表们答疑解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