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带队督导“1号议案”办理工作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对“1号议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县政府副县长朋腾,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林业局、县城管局、县财政局、县征收中心、晋熙镇负责同志参加。
       李加生一行实地察看了“1号议案”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县住建局“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照清单逐一调度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责任部门、协调单位就有关问题进行答复说明、承诺表态,明确任务要求和解决路径。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1号议案”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系统工程,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重视“1号议案”的办理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好“1号议案”工程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梳理问题清单,理清工作重点,尽快落实工程建设的取土、征收、报批等问题,一鼓作气推进重点路段、重点项目建设。三要主动认领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工作任务更清楚、推进时间有保障、落实措施要具体,确保全面完成“1号议案”工程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