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代表工作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何文毅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代表工作。

       何文毅一行先后来到徐桥镇代表之家、西平代表联络站,详细查看了工作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档案资料整理等,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县政府督查室关于“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太湖县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县乡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做到了“有品牌、有特色、有亮点”。
       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加强线下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家、站、点”作用,在活动开展上谋创新、出实招,推动基层代表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代表履职保障,争取代表所在单位、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帮助代表解决履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代表履好职、尽好责创造条件。
       省人大代表姚美姣参加座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