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彬到晋熙镇督导水库防汛工作

       5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到晋熙镇督导防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驻会委员,晋熙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王彬一行先后到晋熙镇高冲水库、红星水库、石河水库、罗河水库以及汪洋水库等,实地察看水位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闸房设备日常养护、防汛备汛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彬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防汛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科学研判,全面做足防汛工作准备,着力提高防汛防灾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水库安全管理,加强实时监测监控,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强化预报、预测、预警、预演、预案措施,通过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把各类险情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防汛抗灾安全防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