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大石乡督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5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到大石乡督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大石乡党委、人大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大石乡,施爱枝实地检查指导了文桥村、东湖村、大明村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制度落实和日常运行等情况,与代表联络站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当前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
       施爱枝充分肯定了大石乡对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视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该乡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制度不断健全、作用不断发挥,对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丰富和拓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起到了积极作用。
       施爱枝指出,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照“六有”“三化”标准,扎实做好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作用,精心组织代表活动,出成绩、有特色、创品牌,不断提升代表联络站影响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人大故事、传递人大声音,激发代表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风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