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湖南省桑植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交流

       5月11日至12日,湖南省桑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绍武一行10人来我县考察交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潘启明等陪同。
       杨绍武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民宗侨外类、教科文卫类、司法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通过实地考察、情况介绍、座谈交流、浏览资料等形式,从硬件设施、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社会效果等方面,详细了解我县在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体制机制以及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通过智能触摸展示机现场展示了“太湖县智慧人大”平台日常运用和成效。
       杨绍武充分肯定了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认为我县人大实践点建设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打造“民生听民声”“聚智汇”等实践点品牌和研发太湖“智慧人大履职”小程序,值得学习借鉴。
       李加生表示,希望两地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努力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