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今年第一季度退休干部座谈会

 
       5月15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今年第一季度到龄退休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潘启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简朴热烈,气氛融洽。今年第一季度退休的4名老同志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尤其是在县人大机关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由衷感谢县人大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并表达对县人大工作薪火相传、蓬勃向上的美好期许,表示退休不褪色,会继续心系人大、关心人大、支持人大工作。
       李加生感谢老同志对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新一届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基础,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幸福美满。李加生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发挥发光发热,多回人大机关走走看看,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座谈会后,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机关部分职工与4名退休干部合影留念。
       自2022年1月以来,县人大机关在退休干部中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开一次座谈会,畅谈工作感受,留下意见、建议;照一张合影,记录美好瞬间,留下美好回忆;及时办齐一套退休资料,搞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送上温暖。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