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再次督导晋熙老城改造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5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再次督导晋熙老城改造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住建局、征收中心、晋熙镇及相关村(居)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加生首先实地查看了项目拆迁现场,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随后,李加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面临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工作建议。
       李加生指出,一要保进度。认真谋划,突破难点,积极推进,逐一解决拆迁和征地上的问题,化解矛盾,保证项目尽早施工;二要保安全。树立安全意识,时刻把生产安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举措,警钟长鸣,确保施工安全、周边老百姓安全;三要保质量。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大计,抢抓施工进度,规范施工流程和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努力创建精品工程;四要保环境。镇村(居)和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增强合力,协调解决问题矛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