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督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7月4日至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先后深入新仓镇、城西乡、晋熙镇督查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李加生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新仓镇同兴村、城西乡树林村和晋熙镇程岭村3个基层实践点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加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增强服务意识,依托“五大民主”,使人民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做到“四有”“三化”。要积极主动作为,找准切入点,多措并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