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杭州市临安区人大到太湖调研考察基层农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7月5日至6日,杭州市临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一成带队到太湖县调研考察基层农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7月5日下午,临安区人大一行实地调研了太湖县小池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详细了解了小池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改革举措、成效以及存在问题。7月6日上午,就如何加强基层农技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听取了我县在加强农技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双方主要围绕农技人才培育、人才管理以及人才激励等方面深入交流。       
       临安区人大调研组认为,太湖县在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要充分总结调研考察成果,进一步完善基层农技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不断夯实人才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