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全县乡村产业发展调研工作部署会召开

      7月12日,全县乡村产业发展调研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及副主任施爱枝、张超宜出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主持。
      会上,李加生指出,召开本次乡村产业发展工作调研部署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县产业发展主要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李加生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产业发展调研的重要意义。县人大选取产业发展作为本年度的重点监督议题,一方面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人大依法监督推进全县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另一方面是通过此次调研发现制约我县产业发展具体问题、总结产业发展成功经验,为我县产业发展下一步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扎实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研工作重要论述,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轻车简从,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全面掌握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方法,做到出实招、见实效。三要认真做好此次调研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调研小组要认真研究制定调研子方案,科学安排调研地点、对象、日程,确保调研工作有条不紊。要加强统筹协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人大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确保调研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梳理总结,各调研小组要在调研结束后认真梳理总结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全县产业发展工作调研方案,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粮油、果蔬、养殖、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县林业局关于毛竹、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全县产业发展工作调研方案,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粮油、果蔬、养殖、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县林业局关于毛竹、油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