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7月17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主持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办公室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原文;听取了机关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的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各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重点报告了在职能职责范围内对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的排查、防范、整改情况及分管部门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从严教育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党组书记分别对班子成员报告内容进行点评,并针对性提出要求,部署了下半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机关党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要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定期与年轻干部谈心谈话,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对此次县人大机关党组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业务辅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余佳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