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姜奎堂到我县开展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奎堂率队来我县开展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启明陪同检查。
       姜奎堂一行先后来到太湖九个挑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巨泰视显光电有限公司、太湖县永成人才市场、太湖职业技术学校等地开展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相关重点群体就业、政策支持就业、产业促进就业及社会保险参保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
       姜奎堂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和稳就业、扩就业、促就业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的学习宣传,推动政府促进就业的责任落实。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促就业合力,切实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要进一步加强“一法一条例”的执法检查,推动企业促进就业的责任落实,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加强监测和调研,注重发现市场就业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抓好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促进工作,精准施策,强化保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县就业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执法检查组就就业促进重点问题,对我县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问询,并组织开展了“一法一办法”法律知识测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