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考察交流

        7月20日,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贺永景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贵启、研究室副主任陈大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陪同。
       贺永景一行先后来到晋熙镇晋阳村、萧子陶艺两个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通过实地考察、情况介绍、查看资料等形式,从硬件设施、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社会效果等方面,详细了解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特色做法。通过智能触摸展示机现场展示了太湖“智慧人大”平台日常运用和成效。
       贺永景充分肯定了我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认为我县实践点建设标准规范、开展活动各具特色,特别是打造“明朗之窗”实践品牌和研发太湖“智慧人大”履职平台,值得学习借鉴.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