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7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超宜、潘启明、詹文星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和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太湖县情况反馈会议和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太湖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县委整改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在党的领导下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使人大机关成为坚持党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的坚强阵地。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认真落实县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人大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上半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三重一大”工作情况的汇报。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