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召开县乡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7月27日下午,县人大办召开县乡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各乡镇人大宣传员、机关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各乡镇人大宣传稿采用、得分情况;听取了各乡镇人大宣传员关于近期新闻线索的汇报;北中镇、刘畈乡、寺前镇人大分别作了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人大宣传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重视队伍建设。人大宣传员要相对稳定。乡镇人大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经常性指导,为采写稿件出谋划策。要关心宣传员工作和生活,激发采写热情。二是要加强通联工作。主动对接,积极汇报新闻线索;适时邀请上级新闻机构实地采写稿件;稿件发出后,要注意跟踪问效,提高稿件采用率。三是要注意互学共促。各乡镇人大之间要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促进共同提高。通过宣传,充分展示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上,秘书科有关同志还就代表意见办理典型案例撰写作了业务辅导。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