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省、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一区三园”建设工作

       10月24日至2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我县的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一区三园”建设工作。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 、张超宜、潘启明、王彬,副县长王丙宇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徐桥工业园区、小池工业集聚区、城西健康食品产业园、县经济开发区,进车间、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我县“一区三园”建设规模、产业布局、发展现状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县“一区三园”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代表根据此次视察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就加快推进“一区三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李加生指出,“一区三园”是我县工业的主战场,加快推进“一区三园”发展,事关工业强县战略的实施。他要求,工业强县合力要进一步增强。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持续用力抓工业,用心谋发展,全力拼经济;“一区三园”要共同发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势能;各部门要共同出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推进工业强县战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双招双引”质量要进一步增强。要集中精力真招商招真商,围绕我县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持续引链强链补链;要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培育扶持优质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内搭平台保障要进一步增强。认真研究产业政策,全力做好土地、能耗、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深入推进“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抓实抓好“太商”返乡创业书记项目,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营商环境优化要进一步增强。加强沟通联系,“近”距离接触,保持“亲”“清”关系,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太湖的事太好办、在太湖太好办事”,持续擦亮“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