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召开县乡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11月2日上午,县人大办召开县乡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各乡镇人大宣传员、机关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各乡镇人大宣传稿采用、得分情况;城西乡、刘畈乡、天华镇人大分别作了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听取了各乡镇人大新闻线索汇报;办公室分管领导就乡镇人大备案审查工作作了业务辅导。
       会议指出:要思想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明晰责任、培养人才;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提质增效,瞄准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投稿,讲好人大故事、人大代表故事。
       会上,詹文星为第三季度排名前三位的城西乡、刘畈乡、天华镇人大颁发了奖品,激励大家争先进位。
       去年以来,县人大办将人大宣传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抓好,培养了一批年轻宣传骨干,弘扬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