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开展重点建议办理“回头看”督查活动

       11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带队开展重点建议办理“回头看”督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王彬参加活动。县交运局、资规局、交警大队、晋熙镇、徐桥镇、大石乡、江塘乡等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沿着省道S246实地察看了沿途4个乡镇路段遗留问题的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议办理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在江塘乡召开了重点建议办理“回头看”督办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遗留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沿线乡镇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李加生强调,一要发挥作用。各级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民生,积极为民发声,提出意见建议,有效发挥代表“平时”作用。二要加强沟通。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沟通,主动征询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告知办理进度,并做好解释工作。三要抓好落实。有关单位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任务要清楚、时间要保证、措施要具体,确保年底前解决好各项问题,圆满完成办理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