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赴广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11月12日至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先后在广东省惠州市、佛山市、东莞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人大机关四级调研员黄胜参加。
       詹文星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广东某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每到一地,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促膝交谈;向企业送上编辑的《投资太湖政策》(16条),并对照政策逐一说明,宣传太湖县情和营商环境,帮助企业了解太湖,鼓励企业投资太湖。
       此次招商活动,宣传了太湖,有2家企业负责人明确表示,近期将来太湖实地了解,希望能来太湖投资兴业。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