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茶文化茶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11月13-14日,我县民宗侨外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联合政协天通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茶产业专家开展我县茶文化、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到寺前、北中、天华三个乡镇实地调研,走访了重点茶企业、茶园种植基地,与当地党委政府和村负责人、茶企业负责人、部分茶农就我县茶产业发展现状、茶生产与销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各乡镇关于茶企业发展、茶品质提升、茶品牌推动、茶销售拓宽、茶文化融合、茶科技赋能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茶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我县茶产业、茶文化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政协委员提出提案提供一手素材,为推动我县茶文化、茶产业高品质、高标准、高技术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