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到部分乡镇督导工作并看望省市代表

       11月28日至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先后深入弥陀镇、刘畈乡、天华镇、徐桥镇督导“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并看望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
       李加生逐一深入各代表联络站,现场指导了各联络站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建议提出、品牌打造等工作。李加生指出,要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对照“四有三化”标准,建设好代表履职阵地;要认真谋划制定好联络站年度工作计划,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主动作为;要严格落实“3个80%”要求,精心组织好“一月一活动”,带领人大代表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为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移风易俗等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人大力量。
       在刘畈乡洪河村、弥陀镇太湖悠美花卉园林公司,李加生分别看望了省人大代表胡治权、市人大代表胡优久。李加生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其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要求,李加生还调研指导了镇村重点项目建设、“整洁太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红色旅游发展、综治维稳等工作。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