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王彬督导“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彬到寺前镇、汤泉乡、晋熙镇督导“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城建环资工委和农业农村工委负责同志、相关驻会委员参加督导。
       一行先后走访了王畈、金鹰和晋阳等代表联络站,认真了解代表联络站硬件建设、活动开展、组织管理、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各乡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镇2023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征求了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彬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切实抓好“家、站、点、室”代表履职阵地建设,结合本地实际情况,进行精细化、特色化打造,使阵地建设更具个性化、更接地气,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要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加强人大代表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发挥代表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