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联系乡镇督导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情况

       12月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带队,先后到联系包保乡镇天华镇、城西乡、大石乡实地督导“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乡镇2023年度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办、教科文卫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施爱枝一行深入相关乡镇代表联络站,按照“六有”“三提升”标准,认真查看联络站场所建设、标牌标识、必要设施、规章制度、工作资料、代表信息情况。走访代表,询问今年以来联络站在接待选民、服务群众方面作用发挥情况、收集各地对人大工作的意见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施爱枝强调:代表要充分发挥“智慧人大”平台作用,多提切实可行、事关民生的好建议,为民代好言。联络站活动要确保常态化开展,组织代表深入选区开展视察、调研,激发代表履职动力,在矛盾纠纷调解、医疗卫生保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代表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