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超宜率队到小池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12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率队到小池镇开展“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提升年”工作督导及调研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相关组成人员陪同。


       在枫铺村,调研组一行查看了枫铺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听取镇2023年度人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镇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人大工作,人大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代表认真履职,群众反映好。在方兴村,张超宜要求,要积极发挥代表联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多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同时要结合实际,多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开阔代表眼界,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