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参加西平代表联络站2月份活动

       2月28日,徐桥镇西平代表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参加活动,徐桥镇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集中学习了省、市人代会议精神。李加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久久为功开展好“一月一活动”、提好“一月一建议”,充分发挥好联络站联系群众的“民意窗”“连心桥”作用;要积极探索“联络站+”,创新联络站运行模式,不断丰富联络站工作内涵和活动形式,延伸作用发挥的空间,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
       随后,代表们先后到西平村肉鸡养殖基地和西平村农产品特色物流园项目现场,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制度方式,对安全生产规范、安全保护措施和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代表们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细微之处入手,做到勤警醒提示、勤宣传教育;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杜绝安全事故。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