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李加生督导老城改造提升重点项目

      3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加生率队督导老城改造提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文体旅局、县城管局、县征收中心、县发投集团、晋熙镇政府及相关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李加生一行先后来到105国道、晋熙街、西正街等地,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李加生指出,老城改造提升项目来之不易、经历不易,社会关注、市民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要素保障、环境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项目稳步实施。李加生强调,一要严明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树立“工程有我,我当功臣”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抓推进。二要严守工程节点。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充实力量,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住建部门要加强调度,确保工程按期推进。三要严把工程质量。施工单位要牢记质量第一观念,精细施工,精心管理,决不允许出现工程质量问题;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职责,敢于较真碰硬,严把质量标准。四要严实工作作风。牵头单位和各协同单位负责人要经常深入项目一线,加强协调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要杜绝推诿扯皮、一交了之现象,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程任务圆满完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