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4年3月2日下午,萧子陶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盛华以驻点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综述,传达了市、县人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实践点2023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讨论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每月学习和每季度活动进行了谋划。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立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实践点活动要有声有色,服务群众要用心用情,做到工作有意义、活动有特色、成绩有亮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