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安徽省大别山皖河生态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3月8日上午,江塘乡人民政府与头号良仓(苏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安徽省大别山皖河生态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县直招商一团团长李加生,招商引资单位县人大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县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
      该项目拟打造为生态农业一体化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三期实施。计划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
      李加生对客商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李加生指出,我县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农产品种类繁多,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县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真正把我县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商品优势、经济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李加生要求,江塘乡、县直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项目,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