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西风禅寺民宗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3月14日,西风禅寺民宗类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讨论实践点2024年工作计划。市人大代表、该实践点负责人释天通主持会议。
      会议直奔主题,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回顾总结了实践点2023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积极为实践点2024年工作谋划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市、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筹备、周密安排,确保全年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努力将实践点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桥梁、收集民意的窗口和凝聚共识的载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立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展示太美太湖,推动文旅融合”“坚持宗教中国化,促进民族大团结”两个主题,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市、县人代会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周东明主任2月20日来该实践点视察时就做好实践点相关工作的指示精神。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