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督导桃铺村认真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3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詹文星到帮扶联系村徐桥镇桃铺村督促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分管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
        在听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中出现的问题汇报后,督导组指出:村“两委”要从发生的严重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政治底线,不踏纪律红线。一是在思想建设上见效。村“两委”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上要严密周全,行动上要自觉高效。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举一反三,全方位、高标准落实整改,用好政治体检成果。二是在能力建设上见效。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班子成员要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三是在作风建设上见效。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实在、实招、实干的状态谋划、思考、落实各项工作。
       督导组强调,村干部要强化“村官”意识,要有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强化为民意识,班子成员要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要强化荣辱意识,将“村兴我荣、村衰我耻”作为座佑铭,做到知荣弃耻、扬荣抑耻。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