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及时贯彻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2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作工作报告。县领导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张时民、殷跃平、施爱枝、吴朝良、李传萍、余飞、彭林、陈中平、吕明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守规矩。二要全力保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三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四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六要坚持不懈加强党内监督。七要大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据悉,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将抓好7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即:以铁的纪律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严厉的问责确保管党治党工作落地生根;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把纠正“四风”工作持续深化;以坚定的决心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巡查工作发挥利剑功能;以有效的监督着力构建不想腐的堤坝;以严格的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叶玲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