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我县周密部署H7N9流感防控工作

        223日下午,县政府召开H7N9流感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周密部署全县H7N9流感防控工作。县领导朱小兵、李传萍、阮波、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长朱小兵肯定了各部门前期所开展的防控工作,认为组织有力,推进有序,且下一步工作考虑周全,思路清晰。他强调,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组织调度、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监测救治及舆情引导“六到位”,继续有组织、有序有效地开展防控工作,全力争取我县不出现H7N9病例,争取最大限度降低养殖业的损失。

  朱小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H7N9流感防控工作,按照“依法、科学、规范、有序”的原则,以及省市对防控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认真落实各自防控工作责任和任务,特别是重点部门要强化源头防控治理,做好监测预警以及医疗救治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及时组织协调并与省市对接好我县防控工作,并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普及防控知识,确保打赢这场硬仗。

  副县长李传萍、阮波分别就做好H7N9流感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彭林主持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上,县农委、县卫计委、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各自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据安徽省卫生计生委220日通报,201721日至19日,我省新增报告H7N9病例14例,死亡4例。2016121日至2017219日,我省累计报告H7N9病例49例,输入性3例,死亡23例。(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