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程志翔与央视记者见面并接受采访


    3月20日至2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走进我县,就太湖顺势利用资本市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壮大,特别是助推贫困县脱贫攻坚所产生的明显成效进行采访。县委书记程志翔与央视记者见面并接受采访。县领导陈时彪、孙爱德、余飞,县直相关部门及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县委书记程志翔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央视记者深入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太湖县一线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我县鼓励支持特别是中国证监会开辟扶贫“绿色通道”促成企业成功上市,以及企业上市对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履行脱贫攻坚社会责任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程志翔说,近些年来,太湖县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以包容的心胸和开放的政策,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营造优质服务氛围,培植企业健康快速成长土壤,特别是中国证监会十多年的倾情帮扶,以及在金融领域对我县进行专业性的指导和帮助,对促进我县发展、优秀企业上市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程志翔说,要想顺利实现脱贫预期目标,必须大力发展产业。太湖县将依靠中国证监会开辟的贫困县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选准选好并支持推动更多具有发展前景的企业走好资本市场之路,放大“虹吸效应”,迎接人才、资金、资源流回流,并借此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落户太湖,增强本地企业发展信心,激励更多企业做大做强,从而不断壮大县域经济总量,带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根据采访安排,央视记者还深入到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花亭湖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开展了采访活动。(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