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来我县调研农村改革工作


    4月14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农村改革工作。市农委主任程春生,副县长彭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农委主任王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徽万秀园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产业园花卉园林、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休闲观光三大功能板块,并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建设情况、经济效益、对周围的带动等情况,特别是对公司充分利用开发的设施农业,种植蔬菜瓜果,打造四季有花有果的采摘园,发展以农林文化为主题的休闲观光旅游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彭林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构建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健全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农业农村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农业农村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农业农村改革工作中,创新了工作方法,完善了机制体制,有亮点、有特色、有经验。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太湖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进一步探索、深化、拓展农村改革工作,并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更加大胆的改革试验。同时,要继续深化总结提炼,力争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试点经验。
    会上,相关部门围绕本行业在农业农村改革中承担的职能职责,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晋熙镇九龙村负责人还详细汇报了该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情况。(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