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程志翔、朱小兵等县领导高考首日巡视考点

    6月7日,2017年高考第一天,县委书记程志翔、县长朱小兵分别率队深入太湖中学、朴初中学、职教中心考点,巡视指导高考考务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副县长阮波,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陪同巡视。

  据悉,今年全县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4278人,比去年减少1435人。高考设置考点3个,考场131个。其中文科考场50个,设在职教中心;理科考场81个,分别设在太湖中学(1-60考场)、朴初中学(61-81考场)。

  程志翔、朱小兵首先来到设在县教育局的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了各考场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今年我县高考的考生人数、考点设置、考务安排、应急预案制定、试卷保密、后勤保障工作等情况。

  随后,程志翔来到太湖中学考点,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高考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考点环境卫生、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考点考务安排及太湖中学考生相关情况。并在不影响考试的前提下,对考点进行了巡视。程志翔指出,又是一年高考时,高考关系到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细致地做好高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维持好考试秩序,不能出差错,要合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环境,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考出好的成果。在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谈中,程志翔还就教育布局调整、学校管理人员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思路,希望在教育系统多发现、培养管理人才,储备充足的后备力量,适应新形势下教育事业的发展。

  朱小兵先后深入朴初中学、职教中心两个高考考点,认真查看了考务办公室、闭路监控室等,看望了工作人员,听取主考人员有关考务工作的汇报,并巡视了考场。他指出,高考工作备受关注,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和考生家庭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保密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责任,创优考试环境,竭尽全力为考生提供全面、完善、优质的服务,让考生考出更好的成绩,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叶玲玲陈开明)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