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内要闻

颜值担当“哈罗单车”入驻太湖县,市民直呼太好了!

    7月8日讯,记者了解到共享单车界的颜值担当“哈罗单车”即将入驻太湖县,消息一经传开引起全城热议。市民王先生说,一直在朋友圈看见有人在其他城市骑共享单车,特别方便,让人羡慕。没想到这么快家乡也要有共享单车,而且还是颜值如此之高的,此外还有咱家乡的标识,骑上去甭提多自豪了,非常期待。

       据悉,此次Hellobike是受政府邀请进入太湖县运营,此次投放的小白车还跟其他城市的有点不一样,是太湖县政府与Hellobike联合定制,车身有太湖县的标识。Hellobike进入太湖县不仅解决了当地市民“最后三公里”的出行,同时作为安徽有名的旅游名城,共享单车的入驻,让来这里旅游的人,骑单车就能感受这座文化古城的魅力,解锁这座悠久历史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名城!

    据Hellobike区域负责人任建树介绍,小白车的投放主要用于支持市民短途出行,同时Hellobike将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调配车辆、合理安排投放计划,满足市民的用车需求。此外,Hellobike虚拟停车技术的使用,让用户可以做到单车规范停放,从而让整个城市管理有序,不但增添了美感,也同时因为无桩模式让骑行变得更自由、更惬意。

    在产品政策上,Hellobike在太湖县的执行与其他城市并无二致。晚上11点至早上6点,Hellobike小白车会继续实行夜间免费骑行。

    Hellobike区域负责人任建树称,公司此次受邀进入太湖县,将积极配合太湖县各级政府部门的管理工作,利用科技优势大力促进城市绿色低碳环保发展;通过“智能运维系统”推动城市车辆高效运维,对单车进行有效管理,为建设优美的市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和之前的摩拜和ofo首先进入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不同的是,Hellobike是第一个进入二线城市运营的品牌,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占有率已是业内第一。截止目前,Hellobike已进驻苏州、宁波、厦门、杭州、福州、长沙、南京等90多个城市。

    同时,Hellobike也是最受政府欢迎的单车品牌,目前已经受到宁波高新区政府、厦门集美区政府、福州马尾区政府、东营市政府等超过30家政府部门的邀请进入城市运营,此次入驻太湖县也是受政府邀请。Hellobike为智能车中最轻的共享单车品牌,5秒开锁骑走,颜值高体验好,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如何使用Hellobike

    你只需通过手机下载Hellobike APP 后,实名注册并缴纳199 元保障金。通过扫描车身二维码,就能打开车锁骑走啦。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快捷开锁,每半小时收费 1 元!首次骑行免费30分钟哦~

    单车使用完可停放在道路两侧自行车停放区域,比如划定的白线内和不影响交通的空旷区域;为了让共享单车可以服务更多用户,千万不要停在小区内、地下停车场和室内、小巷以及收费停车区等。

    为了确保市民能规范用车,Hellobike还实行了信用分机制,文明用车可提升信用分,反之则会扣取信用分,低于80分者将以每半小时100元的价格收费。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用车规范,文明使用。(来源:中华网)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4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