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文件

关于召开太湖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通知

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太湖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06 年8月21 日— 22日在县城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请出席会议的代表于 8月21 日上午10 点前到龙山宫宾馆报到; 10时30 分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11 时召开各代表团会议,县领导集体看望代表。下午2时 20分,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二、代表应做好出席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 。代表出席会议请持代表证报到;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党员,由乡镇党委或县直机关工委统一开具临时介绍信,报到时交大会秘书处组织组;代表应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期出席会议,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应于开会前五天书面向所在代表团提出,并由代表团报经县人大常委会批准。各代表团要组织好本团参加会议人员按时报到。
       三、列席会议人员。 邀请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领导班子及"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组成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列席会议(列席人员名单附后)。 请乡镇列席会议人员于8月21 日上午到龙山宫宾馆报到, 请全体列席会议人员准时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 
       四、代表团的组建。 本次会议共组建16个代表团,即:汤泉乡和驻军合并组建一个代表团,其他14个乡镇分别以乡镇为单位组建代表团,县直、市直合并组建一个代表团。从乡镇调至县直工作的代表参加原乡镇所在的代表团,从一乡镇调至另一乡镇的代表参加现工作的乡镇所在的代表团。各代表团团长由各代表团代表推选产生。 
        请各乡镇和县直代表团各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并于8月 20日下午3 时到龙山宫宾馆报到,按时参加下午4 时30分召开的各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
        特此通知。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06年 7月31 日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