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张达华参加徐桥代表团分组讨论

   12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参加徐桥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在徐桥代表团讨论会场,代表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代表们还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达华与代表们积极探讨。

   张达华首先与代表们一起认真温习了县委县政府2018年“1142”工作战略部署。他强调,大家学习讨论好《报告》,就要把县委县政府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搞清楚、结合好,从而多看、吃透《报告》精神,同时把《报告名词解释》领会好,明确2018年的工作指导思想、主要的工作思路,回到镇里、村里在部署年度工作时,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张达华强调,面对新时代,徐桥镇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镇里要抢抓机遇,下大决心、下大力气,说干就干,着力打造 “三个经济发展平台”。一是经过多年发展,各类要素资源得到充分集聚,工业集聚的优势正逐步彰显。要抢抓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机遇,改进、完善基础设施和综合配套服务项目,通过利用创业园良好的融资渠道,加快推进工业集聚区建设。特别是集聚区周边所在村组干部群众,一定要统一思想,要有前瞻的思维、开放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全力推进发展,让周边老百姓早日共享发展成果。二要抢抓全县“一区三园”总体格局,加快推进集聚区以轻纺特色发展。三是抢抓行蓄洪区的项目优势,有序推进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

   张达华要求,各村要抓住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机遇,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模式,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能人带动作用,引领群众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要研判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机遇,科学谋划、创新举措,全面推进美丽和谐徐桥建设。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