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2月19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小兵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一年来,县人民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贯彻县委十五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有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作为、克难攻坚、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142”工作安排,积极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太湖而努力奋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