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7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县委书记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加生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名单。

   朱小兵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胸怀和眼光放在全县大局上来,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自身的神圣权力;要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团结、求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贯彻组织意图。自觉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带头领会和贯彻组织意图,在选举中既充分发扬民主,又严格依法办事;要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尊重非党代表的合法权益;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并通过自身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和带动非党代表;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负责地组织讨论、审议,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