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程志翔在晋熙、百里、牛镇代表团参加讨论

   1月11日、12日,县委书记程志翔参加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晋熙、百里、牛镇代表团交流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一府两院”和人大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紧密结合各地实际,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实现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的信心和决心。

   程志翔在与代表们讨论交流中,特别注意倾听来自基层村两委、教师、返乡创业能人、种养大户等领域和行业代表的发言,听取大家对发展首位产业、脱贫摘帽、农村义务教育、招商引资、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并认真回应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程志翔着重强调,2019年太湖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蓝图已经明确,要把事业干成,需要我们矢志不移、心无旁骛抓落实。县委提出“1142”总体部署,我们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这是确保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根本遵循。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主动融入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新的一年要立足各自岗位,积极、敢于、善于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建诤言,献真策,强化人大民主监督,为助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太湖人大力量和智慧。

   程志翔指出,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我们一定要更加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用历史的眼光和耐心,想发展、谋发展,抢抓国家省市各种政策机遇,把发达地区的先进观念、先进经验、先进技术、先进企业引进来,结合各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久久为功,坚定不移地推进我们的首位产业发展。要广泛开展亲情招商、真情招商、以商招商活动,唤醒在外创业能人爱乡情怀,把他们吸引回来安心创业发展,并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向太湖涌流,共同谱写乡村振兴“太湖篇章”。(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